试题与答案

如果物空间任意一点D位于直线BC上,那么其在像空间的像D’也必位于BC的()B’C’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果物空间任意一点D位于直线BC上,那么其在像空间的像D’也必位于BC的()B’C’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63fd6fcf59f5b9c2877b41a394d741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以下程序的界面有一个文本区text,一个按钮button。程序运行时,单击按钮,则将文本区中的内容输出到out,其中out为BufferWriter类的一个对象。
public void actionPerformed(ActionEvent e)
String s;
if(e.______==button)
try
out.______(text. getText(),0,(text. getText()).length());
out. flush();
text. setText(null);
System. exit(0);
catch(IOException exp)
text. setText("文件写出错!\n");System. exit(-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