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符合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的骨髓表现是() A.偶有"干抽"现象 B.红、粒、巨核三系均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不符合真性红细胞增多症的骨髓表现是()

A.偶有"干抽"现象

B.红、粒、巨核三系均增多,以红系增生为显著

C.巨核细胞增多,可成堆出现

D.骨髓细胞外铁明显增加

E.粒红比值下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62ae43d4713b089036648586d8d1c0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某市今年的信息技术结业考试,采用学生抽签的方式决定自己的考试内容。规定:每位考生先在三个笔试题(题签分别用代码B1,B2,B3表示)中抽取一个,再在三个上机题(题签分别用代码J1、J2、J3表示)中抽取一个进行考试。小亮在看不到题签的情况下,分别从笔试题和上机题中随机地各抽取一个题签。

(1)用树状图或列表法表示出所有可能的结构;

(2)求小亮抽到的笔试题和上机题的题签代码的下标(例如“B1”的下表为“1”)均为奇数的概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