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个包封装抽象窗口工具包,提供管理用户图形界面功能A.“一事一地”的原则,即一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个包封装抽象窗口工具包,提供管理用户图形界面功能

A.“一事一地”的原则,即一个表描述一个实体或实体之间的一种联系

B.用外部关键字保证有关联的表之间的联系

C.表中的字段必须是原始数据和基本数据元素,并避免在表之间出现重复字段

D.以上各原则都包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4ca71d841b30dce03f4511a9afa526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望洞庭

刘禹锡

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

遥望洞庭山水色,白银盘里一青螺。

题君山[注]

雍 陶

烟波不动影沉沉,碧色全无翠色深。

疑是水仙梳洗处,一螺青黛镜中心。

[注]君山,在湖南洞庭湖中。

下面对文中所提供的信息,理解不准确的一项是 ( )

A.木马病毒有极强的隐蔽性,但不会自我繁殖,也不会感染其他文件。

B.由于杀毒软件滞后,普通用户在中了木马病毒后很难及时发现。

C.木马病毒是一种恶意远程控制软件,不联网的计算机一般不会受到木马病毒的侵害。

D.木马病毒是一种人为编写的恶意程序,随着病毒编写技术的发展,木马程序对用户的威胁将越来越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