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A.共享数据的所有访问都必须作为临界区 B.用synch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共享数据的所有访问都必须作为临界区

B.用synchronized保护的共享数据可以是共有的

C.Java中对象加锁不具有可重入性

D.对象锁不能返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33cc58cc4ee57945509a34950fc2e9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一般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即结构特性设计和行为特性设计。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物久则废,器久则坏,法久则弊,改革创新历来是中 * * 源远流长的精神财富,是时代精神的核心,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主要源于发挥了劳动力和资源坏境的低成本优势。进入发展新阶段,我国在国际上的低成本优势逐渐消失。与低成本优势相比,技术创新具有不易模仿、附加值高等突出特点,由此建立的创新优势持续时间长、竞争力强。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全面深化教育改革,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支撑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导向,以凝魂强体为根基,提升我国教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

中国的发展,改革创新是核心。请运用“寻觅社会真谛”的知识予以说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