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本量利分析原理,如果产品的单价与单位变动成本上升的百分比相同,其他因素不变,则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根据本量利分析原理,如果产品的单价与单位变动成本上升的百分比相同,其他因素不变,则盈亏平衡点销售量( )。

A.不变

B.上升

C.下降

D.不确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2fb9f78538fabbddb724c44a4132cd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当血浆蛋白含量显著减少时,使血浆胶体渗透降低,有效滤过压将增大,组织液生成增多,回流减少,引起组织水肿。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10分)下图是尿的形成过程示意图,请据图回答:

(1)①内的液体是         ;由⑥流出的液体是                  

(2)血液流经在③处,发生了            作用。

(3)由⑥流出的液体与④内的液体相比较,主要的区别⑥中不含有                   

(4)若某人尿液中出现大分子蛋白质,可能是因为此人肾单位中的[   ]              发生了病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