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20岁,长期患腹部疾病,多次剧烈腹痛,血浆呈奶油样乳白色,经1500r/m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患者,男,20岁,长期患腹部疾病,多次剧烈腹痛,血浆呈奶油样乳白色,经1500r/min离心30分钟,血浆清亮很多,标本表层浮有一厚层"乳脂"

该患者血浆中哪些脂类成分显著升高 ()

A.内源性三酰甘油

B.外源性胆固醇

C.内源性胆固醇

D.外源性三酰甘油

E.内源性三酰甘油和胆固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2e2aa030a2f2e23b46db0a03bd4380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牛奶:1杯,水:16+13+12=1(杯).答:小华喝了牛奶1杯,温开水1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本题型共5大题,20小题。每小题只有一个正确答案,请从每小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一个你认为正确的答案。

ABC公司董事会决定将2009年的财务报表审计业务委托给X会计师事务所,X事务所委派注册会计师J任该项目经理,具体负责业务承接和制定审计计划,对助理人员的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复核。请代为作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J注册会计师及组内其他关键人员在确定具体审计计划时,讨论的内容不包括 ( )。

A.计划实施的风险评估的性质、时间和范围

B.计划实施的进一步审计程序的性质、时间和范围

C.需要实施的其他审计程序

D.初步业务活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