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亚硝酸试液()A.可与利血平显玫瑰红色的试剂 B.鉴别硝酸异山梨酯的试剂 C.可与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亚硝酸试液()

A.可与利血平显玫瑰红色的试剂

B.鉴别硝酸异山梨酯的试剂

C.可与盐酸胺碘酮反应生成黄色苯腙衍生物的试剂

D.可与卡托普利作用生成亚硝酰硫醇酯显红色的试剂

E.可与氯贝丁酯生成异羟肟酸的试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3/1a33b515394dd1ed1363652303ecc2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对岗位进行分类是使用岗位归类法进行岗位评价的步骤;收集岗位信息是要素计点法的步骤;确定薪酬评价标准是要素比较法的步骤之一。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小朋家新买来一台电脑,他听说现在的台式电脑很耗电,他想到刚学的电能知识,想测试一下自家电脑每小时的耗电量到底是多少。他把家里其他的用电器都关闭了,只让电脑工作,然后拿着秒表,开始计时,当电能表上的铝转盘恰好转动一圈时,停止计时,此时秒表上显示的时间为6 s,他又看了看表盘上写着“3000 revs/kW·h”字样,然后很快地算出了自家电脑每小时的耗电量。聪明的你能否也根据这些数据算出他家电脑每小时的耗电量呢?试试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