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北洋政府1913年第一次修宪是在北京天坛祈年殿,所以修订的宪法草案又称“()”。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北洋政府1913年第一次修宪是在北京天坛祈年殿,所以修订的宪法草案又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2/e656fecc0bc772a5a61f9674228a6a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①;②(3)6 (4)不是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商标法》和《商标法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注册商标的专用权以核准注册商标和核定使用的商品为限。严禁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下列()行为属于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

A.伪造、擅自制造他人注册商标标识或者销售、伪造、擅自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的

B.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的

C.未经商标注册人许可,在同一种商品或类似商品上使用与注册商标相同或者相类似的商标的

D.在同一种或者类似商品上,将与他人注册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文字、图形作为商品名称或者商品装璜使用,并足以造成误认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