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叙述中,______是正确的。A.在数据较多、较复杂的情况下使用筛选比使用查询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叙述中,______是正确的。

A.在数据较多、较复杂的情况下使用筛选比使用查询的效果好

B.查询只从一个表中选择数据.而筛选可以从多个表中获取数据

C.通过筛选形成的数据表,可以提供给查询、视图和打印使用

D.查询可将结果保存起来,供下次使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2/bd837f98090b91bd103b0988749323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这两首元曲虽然都是写春天的作品,都是以赞美的笔调来写的,但是,“其一”几乎全曲都是对春天自然景象的描写,以此来表达自己对春天的热爱之情;“其二”则是有景有人,景因人而添秀,人因景而陶醉,淋漓尽...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一设有吊车的单层厂房柱(屋盖为刚性屋盖),上柱长Hu=3.6m,下柱长Hc=11.5m,上、下柱的截面尺寸如题图所示,对称配筋,as=as’=40mm,混凝土强度等级C25,纵向受力钢筋HRB335级热轧钢筋,当考虑横向水平地震作用组合时。在排架方向的内力组合的最不利设计值为:上柱M=112kN·m,N=236kN;下柱M=760kN·m,N=1400kN。

当进行正截面承载力计算时,试问,该上、下柱承载力抗震调整系数γRE应分别为()。

A.0.75,0.75

B.0.75,0.80

C.0.80,0.75

D.0.80,08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