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人的双眼皮由显性基因(A)决定,一对双眼皮的夫妇却生了一个单眼皮的儿子,那么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已知人的双眼皮由显性基因(A)决定,一对双眼皮的夫妇却生了一个单眼皮的儿子,那么,他父亲的基因组成为              。他的基因组成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2/67492ef6064fea7439d9732bfde9c1f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双休日运行图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

    某新建住宅小去占地面积6.5×104㎡,容积率为2.5,专有部分的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85%,已全部交付。小区共有业主1200人。该小区成立了业主大会并选举产生了业主委员会,经业主大会授权,业主委员会按法律规定的程序重新选聘了物业服务企业。

若业主委员会决定使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改造小区内的公共游泳池,至少应得到______名业主的同意。

A.600

B.800

C.900

D.96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