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在全国人民的支援下,四川灾区人民经过几个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在全国人民的支援下,四川灾区人民经过几个月的重建,一座座崭新的、具有抵御8级地震能力的教学楼胜利竣工,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B.9月23日,一些抗议者在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门外举行集会,要求联邦储备委员会在挽救金融市场的同时救助无力还贷的购房者。

C.实施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计划,是今年我国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 级重大科研,是中国人民攀登世界科学高峰的又一伟大壮举。

D.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我国体育健儿取得了骄人成绩;而在随后举行的一些体育比赛中,我国选手却频频落马,这种现状确实令人堪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2/622fc479dfa4526d3594ca43ee91e1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萘(2)水银(3)液态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