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与抗原抗体反应强度关系最为密切的抗原性质是()。A.物理性质 B.抗原表位 C.化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与抗原抗体反应强度关系最为密切的抗原性质是()。

A.物理性质

B.抗原表位

C.化学结构

D.生物活性

E.分子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2/34c5377cd944bb3dbf45689e46d23a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开发商的一套别墅分别卖给了乙和丙,因资金紧张甲又将该别墅抵押给了丁。因别墅未交付,甲又将该别墅租给了戊。因买卖、抵押、租赁而发生纠纷。请回答下列问题:

设甲与乙、丙所签订的合同未进行预告登记,丁进行了抵押登记,法院判决由丁行使抵押权。乙、丙对下列请求应予支持的有( )

A.请求双倍返还房款

B.请求双倍返还已付房款

C.请求支付已付房款的利息

D.请求赔偿相关费用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0岁,发现糖尿病12年,使用口服降糖药物治疗,血糖控制在10~12mmol/L之间,近日发现双下肢浮肿明显。体检:血压为21/13kPa(158/98mmHg),尿常规蛋白(++++),红细胞0~2/HP,24h尿蛋白定量4.0g,血浆白蛋白30g/L,血胆固醇7.0mmol/L,血肌酐180μmol/L。眼底检查:视网膜有出血、水肿和渗出肾活检:肾小球系膜细胞弥漫性增生,伴基膜增厚,系膜基质增多,在毛细血管襻外周见渗出性纤维蛋白帽状物,肾小球囊上皮细胞内小圆形嗜酸性物(滴状物)。最可能的诊断应为:()。

A.糖尿病肾病

B.糖尿病伴系膜增生性肾小球肾炎

C.糖尿病伴系膜毛细血管性肾炎

D.糖尿病伴膜性肾病

E.糖尿病伴急进性肾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