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农户承包了山上的银杏树44株,现进入第三年收获时,先随意采摘5株树上的银杏称得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某农户承包了山上的银杏树44株,现进入第三年收获时,先随意采摘5株树上的银杏称得每株树上的银杏质量如下(单位:千克):35,35,34,39,37。

(1)根据平均数估计,这年银杏的总产量是多少?

(2)若市场上的银杏售价每千克50元,则这年该农户卖银杏的收入将达到多少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2/28b2d29a28ee3477cbdf6b44d0cdc5c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成就:1982年,颁布了第四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这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一部比较完善的宪法。此后,又颁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一系列法律。(2)意义:这些...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