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注:原油及成品油(指原油经加工而成的汽油和柴油等)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物资。我国国内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注:原油及成品油(指原油经加工而成的汽油和柴油等)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物资。我国国内成品油价格由政府定价,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波动作相应调整。

(1)根据图1,运用经济常识,分别从企业经营、居民生活的角度,指出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走势对我国经济发展的有利影响。(6分)

(2)2016年1月,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简称“国家发改委”)决定,对国内成品油价格设置调控下限,即当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时,国内汽、柴油价格不再跟随下调。

结合图2,推断国家发改委出台该政策的意图并加以说明。(4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2/1080f9afe2c91b4f1dc3622e903f3c2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子房壁 胚珠题目分析:在完成传粉和受精两个重要的生理过程以后,花的大部分结构凋落,只有子房继续发育,最终子房发育成果实,发育情况如下图所示。点评:此题为基础知识题,难度一般,解答此题的关键是掌握果...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