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下面两首元曲,然后回答问题。 [中吕]喜春来 曹德 其一 春云巧似山翁帽,古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题目:

阅读下面两首元曲,然后回答问题。

[中吕]喜春来

曹德

其一

春云巧似山翁帽,古柳横为独木桥。风微尘软落红飘,沙岸好,草色上罗袍。

其二

春来南国花如绣,雨过西湖水似油。小瀛洲外小红楼,人病酒,料自下帘钩。

(1)这两首元曲都是描写春天之作,请比较它们在内容上的不同之处。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从曲的表情达意的艺术技巧上看,你更喜欢哪首?为什么?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2/03d02607aef77fe76976d2f3bdb325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我国《专利法》规定,发明专利权保护期限为20年,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保护期限均为10年。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