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句子积累——根据要求填写句子。 ① ,我爸爸在这里将我的手抚摸。 ,让那棵老橡树

题型:默写题

题目:

句子积累——根据要求填写句子。

                         ,我爸爸在这里将我的手抚摸。                                   ,让那棵老橡树留着!

② 《采薇》一诗中抒写戍卒出征时对家乡依依难舍的眷恋之情的一句是                                       ,

                                      。

③杨柳青青著地垂,                                         。                                       ,借问行人归不归。

                                ,雉从梁上飞。中庭生旅谷,                                        。 

⑤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1/a1df802739b1ddd5ff554475587222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