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肠结核的好发部位() A.小肠 B.回盲部 C.十二指肠 D.乙状结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肠结核的好发部位()

A.小肠

B.回盲部

C.十二指肠

D.乙状结肠

E.横结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1/7c68d295717d7111443dccb20d6c5c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3)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地质工作者在我国下列各地发现了不同的古生物化石。读图,回答下列问题。(12分)

(1)a-b-c之间的地质构造为________     ___,依据是______        __    _(4分)。

(2)a-b-c-d-e之间的地质构造总称为________,它是由于岩层受________而造成的。(4分)

(3)按成因分类,该地区的地表岩层多属于________岩。(2分)

(4)若要在该地钻探石油,则应选在________(填字母),原因是什么?(2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阅读材料:
材料一:凡赋役之制有四:一曰租,二曰调,三日役,四日杂徭。课户每丁租粟二石。其调随乡土所产。绫、绢、鲍各二丈,布加五分之一。输绫、绢、絁者,绵三两,输布者,麻二斤,皆书印焉。凡丁岁二旬,无事则收其庸,每日三尺(布加五分之一)。有事而加役者,旬有五日免其调,三旬则租调俱免。
——《唐六典》卷三
材料二:凡百役之费,一钱之敛,必先度其数而赋于人,量出以制入。户无主客,以见居为簿,人无丁中,以贫富为差。不居处而行商者,在所郡县税三十之一,度所与居者均,使无侥利。居人之税,夏秋两征之,俗有不便者正之。其租庸杂徭悉省,而丁额不废,申报出入如旧式。其田亩之税,率以大历十四年垦田数为准,而均征之。夏税无过六月,秋税无过十一月。
——《新唐书·杨炎传》
根据以上材料,结合所学知识,回答问题:

归纳材料一中赋税制度的特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