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一张纸,第一次把它分割成4片,第二次把其中的一片分割成4片,以后每次都把前面所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有一张纸,第一次把它分割成4片,第二次把其中的一片分割成4片,以后每次都把前面所得的其中一片分割成4片,如此下去试问:能否经过若干次分割后,共得到2004张纸片?为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1/711d8b3fa4e00a9511b25778da7921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句意:有人在敲门,你可以去开一下吗?knock敲,knock at the door是一个固定的短语,意思是敲门。根据句意和这个情景可知,现在有人正在敲门,故应该用现在进行时,故选C。A是一般现在时第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在与乙公司协商购买某种零件时提出,由于该零件的工艺要求高,只有乙公司先行制造出符合要求的样品后,才能考虑批量购买。乙公司完成样品后,甲公司因经营战略发生重大调整,遂通知乙公司:本公司已不需此种零件,终止谈判。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A.甲公司构成违约,应当赔偿乙公司的损失

B.甲公司的行为构成缔约过失,应当赔偿乙公司的损失

C.甲公司的行为构成侵权行为,应当赔偿乙公司的损失

D.甲公司不应赔偿乙公司的任何损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