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翼静脉丛的叙述正确的是()A.相当于上颌结节后下方处 B.与眶上静脉相通 C.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翼静脉丛的叙述正确的是()

A.相当于上颌结节后下方处

B.与眶上静脉相通

C.与下颌支后缘汇人面后静脉

D.通过眼上静脉与海绵窦相通

E.位于颞下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01/6d973614966da41867b92a25dd108f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解析:企业应建立内部报告的评估制度,定期对内部报告的形成和使用进行全面的评估,重点关注内部报告的及时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哪个国家机关批准,哪个国家机关根据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可以决定一个行政机关行使有关行政机关的行政许可权( )

A.经国务院批准,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决定

B.经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大常委会决定

C.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区的市、自治州人民政府决定

D.经省人大常委会批准,设区的市、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决定

查看答案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综合性学习。(8分)

(1)、用手机短信交流信息,便捷又时尚。如下面这条教师节的短信:“您是一把伞,为我遮风避雨;您是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衷心祝福您,我永远敬爱的老师!”这不仅语言简练、精美,符合短信编写的要求,而且很好地表达了学生的心意。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请仿照这条短信的句式及修辞,给你的妈妈写一条母亲节短信。(2分)

(2)、2010年4月27日,中南大学的300名志愿者同一时间在湘江全流域湖南省境内的8市共50个水质监测点上打水收集样品,经过分析检测,发现湘江一些河段的水质污染情况比较严重,需要综合治理。志愿者们呼吁全社会都参与“保护长江、保护水资源”的活动,某校积极响应,准备召开一个动员大会。请你完成以下任务:(6分)

小题1:拟写一条悬挂在会场的标语。(2分)

小题2:以会议支持人的身份拟写一条开场白和结束语。(4分)

开场白:                                    

结束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