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物流系统分析是指在一定时间、空间里,对其所从事的物流事务和过程作为一个整体来处理,以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物流系统分析是指在一定时间、空间里,对其所从事的物流事务和过程作为一个整体来处理,以系统的观点、系统工程的理论和方法进行分析研究,以实现其空间和时间的经济效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31/9bdea46a8487a4979e4116f6613de8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分析]: 设水的高度为h1,桶的高度是h,桶底面半径为r,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男性,30岁,工程师。
求助者自述:半年前因与妻子外出登山时,妻子失是坠崖死亡。经公安部门鉴定已排除他杀,证明自己清白。但女方家人依然付诸法律,自己承受巨大压力,虽然夫妻关系一直不好,但是内心也十分痛苦,因为要应付女方家人纠缠,更是烦恼,为此寻求过心理咨询。目前,一切后事及纠纷已经处理完毕,经过心理咨询,情绪基本稳定。家人为了使其及早摆脱阴影,为其介绍了一位对象,现在对方有意发展关系,对方也很不错,但对方离异有孩子,自己不知该不该选择她,很是矛盾。故来求助心理咨询师,希望在心理咨询师的帮助下做出选择。

引发求助者心理与行为问题的直接原因是( )。

A.认知因素

B.生物学因素

C.社会性因素

D.跨文化因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