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伏克曼缺血性挛缩的早期症状为A.远端肢体疼痛,皮肤温度升高,肿胀 B.远端肢体苍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伏克曼缺血性挛缩的早期症状为

A.远端肢体疼痛,皮肤温度升高,肿胀

B.远端肢体苍白,肿胀,淤血

C.肢体疼痛,活动受限,麻木

D.肢体疼痛,麻木,苍白,脉搏减弱或消失

E.肢体疼痛,皮肤温度升高,活动受限,脉搏次数增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31/9264bbb0007ae9081914f3b75eb46b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下列两组材料,回答下列问题(28分)

材料一:喀什是中国的西大门,是中西亚文化交融的城市、全疆最著名的古城。2010年,中央正式批准喀什设立经济特区。

材料二:图中甲、乙两图为喀什所在区域图和地质剖面图。

材料三:“红色产业”是喀什农业生产的一大特色,红花、番茄、枸杞是该地区“红色产业”的三大支柱,其中番茄酱是重要出口创汇产品。

(1)材料二甲图所示地区河流的主要补给源是    。此区域河流径流特征是       。(6分)

(2)简述甲区域地形特征     ,A处的地貌类型为          。(6分)

(3)阅读材料二中乙图,解释喀什地区地质作用的主要过程。            。(4分)

(4)分析喀什地区发展“红色产业”的优势自然条件。          。(6分)

(5)喀什城市发展的优势区位条件是           。喀什在城市规划和建设中要特别注重对           的传承和保护。(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