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承租人甲与出租人乙于5年前签订了一套住宅的租赁合同,该套住宅面积为200m2,租赁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承租人甲与出租人乙于5年前签订了一套住宅的租赁合同,该套住宅面积为200m2,租赁期限为8年,年租金固定不变为480元/m2。现市场上类似住宅的年租金为 600元/m2。若折现率为8%,则承租人甲当前的权益价值为( )万元。

A.6.19

B.6.42

C.7.20

D.9.5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30/f3b98ef3835ad0fcb847d966f95aba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解析:海上风险是指由于航海的后果所造成的风险或与航海有关的风险。海运险承保的海上风险按性质的不同,可以分为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两大类。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