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域名服务系统(Domain Name System,DNS)中,域名采用分层次的命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域名服务系统(Domain Name System,DNS)中,域名采用分层次的命名方法,其中com是一个顶级域名,它代表______。

A.教育机构

B.商业组织

C.政府部门

D.国家代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30/9eb1d07e9e940ce007fb2a1aeb6dec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不定项选择

(一)动物学校要招生啦!动物园的动物们奔走相告,踊跃报名。泥鳅、松鼠、老鹰…… 有幸成为首期学员。学校开设了游泳、跳跃、跑步、飞行等课程。 开学第一天的第一堂是游泳课。松鼠、老鹰首先遭遇尴尬,由于他们是“旱鸭子”, 迟迟不敢下水,遭到了老师的训斥和嘲笑。而泥鳅却在这堂课上出尽了风头,他以舒展 自如的泳姿得到了老师的赞赏和同学们的喝彩。但接下来的课程训练却让松鼠、老鹰扬 眉吐气,跳跃是松鼠的强项,飞行是老鹰的看家本领,跑步项目对他俩来说更不成问 题。但这些训练却让泥鳅吃尽了苦头,尤其是跳跃和飞行,是他的弱势项目。为了提高 成绩,他把主要精力放在这两个项目上。一学期过去了,泥鳅被摔得伤痕累累,苦不堪 言,虽然期间他想放弃这两个项目的训练,在游泳这个优势项目上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但碍于校方的规定和校长、教练的威严,打消了这个念头。 在期末的成绩汇报课上,泥鳅训练刻苦,跳跃、跑步虽有所长进,但也只得了 “C”等,飞行项目最终没有学会。原本的优势项目——游泳,因为长期没有训练,泳 技大不如前,由期初的“A”等降到现在的“8”等。老鹰在飞行项目上以绝对优势得 到了“A”等,但在跳跃与跑步项目上只得到了“8”等,游泳不及格。松鼠在飞行项 目上得到了“8”等,跑步得“C”等,游泳没有通过,在跳跃项目上破动物界的最高 纪录,但也只得到“B”等,因为他是在树顶上起跳,而没有按照学校的规定,在地上 起跳。

2.( )提出了多元智力论。

A.加德纳

B.维果斯基

C.瑟斯顿

D.斯滕伯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