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浆细胞骨髓瘤的表现除外()。 A.多发性溶骨性病变 B.系统性淀粉样变 C.Ben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浆细胞骨髓瘤的表现除外()。

A.多发性溶骨性病变

B.系统性淀粉样变

C.Bence-Jones蛋白尿

D.细胞免疫功能明显降低

E.贫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30/7cc7c924e67c43746eb9f4ac5edf1e8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反不正当竞争法》第11条第1款规定:“经营者不得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销售商品。”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肾外伤 [病例摘要] 男性,42岁,右腰部外伤,肉眼血尿6小时患者于6小时之前因盖房,不慎从房上跌落,右腰部撞在地上一根木头上,当即右腰腹疼痛剧烈,伴恶心,神志一度不清。伤后排尿一次,为全程肉眼血尿,伴有血块。急送当地医院,经输液病情稳定后转入我院。平素体健,否认肝炎、结核病史,无药物过敏史。查体:T37.3℃,P100次/分,BP96/60mmHg。发育营养中等,神清合作,痛苦病容。巩膜皮肤无黄染,头颅心肺未见异常。腹部稍膨隆,上腹部压痛、反跳痛,未扪及包块,移动性浊音(-),肠鸣音弱。右腰部大片皮下瘀斑,局部肿胀,右腰部触痛明显,膀胱区叩诊实音, * * 口有血迹。化验:①WBC10.2×109/L,HGB98g/L,尿常规:RBC满视野,WBC0-2个/高倍。②B超:右肾影增大,结构不清,肾内回声失常,包膜不完整,肾周呈现大片环状低回声。③胸片正常。要求:根据以上病历摘要,请写出初步诊断、诊断依据(如有两个以上诊断,应分别写出各自诊断依据,未分别写出扣分)、鉴别诊断、进一步检查与治疗原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