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X寿险公司专门为农民设计了新简易人身保险(以下简称"新简身险"),该保险覆盖疾病身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某X寿险公司专门为农民设计了新简易人身保险(以下简称"新简身险"),该保险覆盖疾病身故和意外身故双重责任,到期如果生存,超额返还本金。甲某家住农村,2007年3月19日,甲某为自己投保了基本保额为6530元的"新简身险",年交保费500元。投保后仅9天,甲某在开车去外地运货的途中和另一辆车相撞,当场身亡,其家人遂向X寿险公司报案并提出索赔。根据保单约定,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之日起180天内不幸身故,保险公司按保额的8倍支付保险金。根据以上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甲某家有母亲、妻子和一个儿子,他在投保时,曾同时指定母亲和妻子为受益人,但未确定受益份额和顺序。根据受益人条款的规定,保险公司处理甲某身故保险金的方式是其()。

A.母亲得到2/3,妻子得到1/3

B.妻子得到2/3,母亲得到1/3

C.母亲和妻子分别得到王某身故保险金的一半

D.母亲得到2/3,妻子得到1/3,儿子得到1/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30/2c4095dfea10dfb88fc1e80f8c3a60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我国四大淡水湖排名分别为:鄱阳湖、洞庭湖、太湖、洪泽湖。青海湖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本题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以下关于校园网组建的技术说明,根据要求回答问题1~问题7。
【说明】
某学校欲构建校园网,根据实际情况,计划在校园总部采用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相结合的接入方式,校园分部通过Internet采用VPN技术与校园总部互联,该校园网采用了分层设计结构,其网络拓扑结构如图2-5所示。

【问题3】 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内部署了多个无线AP。为了防止信号覆盖形成的干扰,应调整无线AP的“ (3) ”参数值。

A.工作模式(Operation Mode) B.加密(Encryption Level)C.服务区认证ID(ESSID) D.频道(Channel)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