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16岁,发热、头痛半月,抽搐、意识模糊一天,CT检查如图,最可能的诊断为()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16岁,发热、头痛半月,抽搐、意识模糊一天,CT检查如图,最可能的诊断为()

A.脑水肿

B.脑积水

C.脑萎缩

D.结核性脑膜炎

E.结核性脑脓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9/28658675e8c5ca92df2d4db53f24943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分析题

根据材料,并分析回答:

       材料1:潍坊市人口增长数据表

年份19491964198319912001
人口(万人)435614728816846

       材料2:潍坊市自1972年以来,人口出生率、死亡率及自然增长率都稳步下降,人口自然增长率已由70年代初期的3%左右降到2001年的0.382%,已接近发达国家的水平。       材料3:潍坊是山东省的经济大市,也是人口大市,人口占全省总人口的约1/10。改革开放以来,潍坊市人口得到了有效控制,人口素质也有了显著提高。但是,人口问题仍然制约潍坊经济的发展,这主要是人口增长过快,人口数量过多,与社会经济的发展不相适应造成的。(1)人口出生率=_______率—_______率,近年来潍坊人口迁移方向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近年来,潍坊市人口增长速度越来越快,请你列举潍坊市的人口问题主要有哪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请结合实际分析这种变化的原因,并提出解决上述问题的措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用一句话概括下面两段文字的主要内容,不超过30个字。(3分)

国家海洋局对康菲石油的渤海溢油事故作出了“三停”的决定,即停止回注、停止钻井、停止油气生产作业。同时,针对蓬莱3·19油田溢油事故造成的海洋生态环境损害,国家海洋局将代表国家对康菲公司提出生态索赔。

有网民认为,康菲公司渤海溢油是件糟糕的事,但如果换一种角度来看,却也是个最好的案例,它可以帮助我们在海洋意识、相关赔偿、政府跟舆论互动等很多方面真正地进步。“这件事的结束,应该为未来留下一个全新的开始,从某种意义上说,完善法律比问责更重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