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项号”栏应填( )。A.01 B.02 C.05 D.01,0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项号”栏应填( )。

A.01

B.02

C.05

D.01,0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8/b714d52640b6f356102058daf61e20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题目分析:句意:只有当一个女人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后,她才认识到做一个妈妈有多难。Only位于所修饰的从句之前,并放在句首时主句要倒装,而且前面是过去时,所以后面要加助动词did,故选D。考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中国首个空间站“天宫一号”在9月29日21时16分发射升空,按计划将与神八、神九、神十进行无人和有人对接,实现中国航天器空间对接技术,是继俄罗斯和美国后的第三个掌握这项技术的国家.如图所示,假设T代表“天宫一号”,S代表“神舟八号”,它们近地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他们离地高度约为同步卫星离地高度的一百分之一,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在“空间站”工作的宇航员因受到平衡力而在其中悬浮或静止

B.T的速率小于S的速率

C.T的运行速度等于同步卫星运行速度的10倍

D.S须加速后才能与T实现对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