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类能卷舌由显性基因A控制,不能卷舌由隐性基因a控制.现有一对夫妇,都能卷舌,他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人类能卷舌由显性基因A控制,不能卷舌由隐性基因a控制.现有一对夫妇,都能卷舌,他们的女儿不能卷舌,试分析回答下列问题:

(1)这对夫妇的基因组成分别为______,女儿的基因组成为______.

(2)若这对夫妇再生一个孩子,出现能卷舌的机率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8/ae2460de0d31625e748167fb136753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2)会挽雕弓如满月。(3)醉翁之意不在酒。(4)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5)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