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下图为被子植物(桃树)的一些离体的器官,请据图回答: (1)被子植物的植物体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如下图为被子植物(桃树)的一些离体的器官,请据图回答:

(1)被子植物的植物体的组成中[ ① ] __________,[ ⑥ ] __________,[ ⑤ ] __________,与营养有关,叫营养器官;[ ④ ] __________,[ ② ] __________,[ ③ ] __________,与繁殖后代有关,叫生殖器官。

(2)被子植物是当今生物圈中最________的植物类群,适应性最______,种类最多,分布极为广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8/6c500509c80130eb9f60796602f8297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化学变化是指有新物质生成的变化,物理变化是指没有新物质生成的变化。化学变化和物理变化的本质区别是否有新物质生成。A、冰雪融化的过程中没有新物质生成,属于物理变化;B、煤气燃烧生成水和...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