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 * 党宣言》的主要内容的有 ①肯定资本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进步作用 ②揭示了资本

题型:选择题

题目:

《 * * 党宣言》的主要内容的有

①肯定资本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进步作用 ②揭示了资本主义必然灭亡的客观规律

③论述了 * * 党人革命斗争策略 ④论述了马克思主义阶级斗争学说 [ ]

A、①②③④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7/efd6d87a9a4ade7817a45226ca66fd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杆型卡环主要为铸造卡环,进入倒凹区深度一般为0.25mm或0.5mm。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A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公司”)于2003年1月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06年12月31日,A公司股份总额为20000万股 (人民币普通股,每股面值为1元,下同),其中:发起人股份为14000万股,已上市流通股份为6000万股。持有A公司股份前2名的股东及其持股情况分别为:B国有集团公司(以下简称“B公司”)持有8000万股发起人股份,占A公司股份总额的40%;C国有企业(以下简称“C企业”)持有1000万股发起人股份,占A公司股份总额的5%。
有关信息资料如下:
(1)2007年4月,B公司拟以所持A公司5000万股为其参股的一家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质押。
(2)2007年5月,C企业拟以自己所持A公司1000万股向银行质押贷款。
(3)2007年6月,C企业向D银行贷款2000万元,A公司的董事、经理违反《公司法》规定,以A公司资产为C企业的债务提供抵押担保。经查明:债权人D银行在与A公司签订抵押合同时,并不知道C企业是A公司的股东。
(4)2007年7月C企业以自己的成套设备为抵押,向E银行贷款1000万元,双方签订了抵押合同,并依法办理了抵押物登记手续。经查明:C企业以成套设备进行抵押时,未经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
要求:
(1)根据本题要点(1)提示的内容,B公司拟以所持A公司5000万股股份为其参股的一家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质押,是否符合有关规定并说明理由。
(2)根据本题要点(2)提示的内容,C企业以所持A公司1000万股股份向银行质押贷款时,应当提交哪些文件、材料
(3)根据本题要点(3)提示的内容,A公司和D银行签订的抵押担保合同是否有效并说明理由。如果C企业到期不能还本付息,对于D银行的损失如何处理
(4)根据本题要点(4)提示的内容,由于C企业以成套设备进行抵押时未经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人民法院能否以此为由认定抵押合同无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