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状腺滤泡状腺癌伴肺转移,手术治疗宜采取()。甲状腺高功能腺瘤的手术治疗宜采取()。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题目:

甲状腺滤泡状腺癌伴肺转移,手术治疗宜采取()。
甲状腺高功能腺瘤的手术治疗宜采取()。

A.患侧甲状腺及峡部全切加对侧次全切除术

B.甲状腺局部切除

C.激素治疗

D.手术切除+外放射治疗

E.双侧甲状腺全切除术+放射性碘治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7/d2e379c6111a413d08113e11f80cb1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商业银行操作风险管理指引》,当发生造成商业银行重要数据、账册、重要空白凭证严重损毁、丢失,造成在涉及两个或两个以上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中断业务()小时以上,在涉及一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中断业务()小时以上,严重影响正常工作开展的事件时,商业银行应当及时向银监会或其派出机构报告。

A.1,2

B.2,4

C.3,4

D.3,6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气功表演者躺在地上,腹部上面放上一块大石板,旁边的一个表演者挥舞着大锤子向肚子上面的石板砸去,石板被砸成碎块,可是石板下面的人却安然无恙.关于这种现象,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石板被砸成碎块的过程中,重力对锤子没有做功

B.石板被砸成碎块的过程中,锤子没有受到石板的作用力

C.石板被砸成碎块说明力可以改变物体的形状

D.人安然无恙是由于人承受的压力小于石板承受的压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