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算分析题:C公司是一家零售商,正在编制2013年12月份的预算,有关资料如下:(1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计算分析题:C公司是一家零售商,正在编制2013年12月份的预算,有关资料如下:

(1)预计2013年11月30日的资产负债表如下:

(2)销售收入预计:2013年11月200万元,12月220万元;2014年1月230万元。

(3)销售收现预计:销售当月收回60%,次月收回38%,其余2%无法收回(坏账)。

(4)采购付现预计:销售商品的80%在前一个月购入,销售商品的20%在当月购入;所购商品的进货款项,在购买的次月支付。

(5)预计2013年12月份购置固定资产需支付60万元;全年折旧费216万元;除折旧外的其他管理费用均须用现金支付,预计12月份为26.5万元;2013年12月末归还一年前借入的到期借款120万元。

(6)预计销售成本率75%。

(7)预计银行借款年利率10%,还款时支付利息。

(8)企业最低现金余额5万元;预计现金余额不足5万元时,在每月月初从银行借入,借款金额是1万元的整数倍。

(9)假设公司按月计提应计利息和坏账准备。

要求计算2013年12月份下列各项的预算金额:

(1)销售收回的现金、进货支付的现金、本月新借入的银行借款;

(2)现金、应收账款、应付账款、存货的期末余额;

(3)税前利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7/d25406620d6fafbed1819f2c0b2a0c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区域地理环境影响人类的生产与生活。根据下述资料,结合所学知识,完成以下各题。(10分)

资料一:见下图

资料二:西宁地区有一首歌谣:“古城气候总无常,一日须携四季装。山下百花山上雪,日愁暴雨夜愁霜。”

资料三:西宁是一座具有2100多年历史的高原古城,曾是古“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成为西北交通要冲和军事重镇。

(1)根据资料一,图示区域积温

由东向西         ,原因是                                。(2分)

(2)根据资料二,简述歌谣反映出该地自然环境的主要特征。(3分)

(3)西宁形成和发展成为城市的自然原因是         (填正确项字母)(2分)。

A.位于河谷、地形平坦

B.河流供水充足

C.政治中心

D.历史悠久 E.交通要道(4)从自然条件角度分析青海省经济发展的优势和不利因素。(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