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内部会计控制中的“不相容职务分离原则”是指在组织设计及职务安排上,将不相容职务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企业内部会计控制中的“不相容职务分离原则”是指在组织设计及职务安排上,将不相容职务分开交给不同人员或不同部门担任,以形成一个相互监察、相互牵制的业务机制。以下选项中,符合“不相容职务分离原则”的是( )。

A.出纳收取银行对账单并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B.主办会计负责所有记账凭证的复核,同时兼任管理费用会计

C.公司会计人员同时负责办公物资的采购和保管工作

D.公司会计人员同时负责费用凭证的审核和报表编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7/d1313d0226d20f61cae6f7a78b0d32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0000×10000=100000000;故答案为:100000000.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一段文言文,完成下面问题。

  于仲文,字次武,髫龀就学,耽阅不倦。及长,倜傥有大志,气调英拔。起家为赵王属,寻迁安固太守。

  高祖为丞相,尉迥作乱,遣将檀让收河南之地。复使人诱致仲文,仲文拒之。迥怒其不同己,遣仪同宇文威攻之。仲文迎击,大破威众,斩首五百余级。以功授开府。迥又遣其将宇文胄渡石济,宇文威、邹绍自白马,二道俱进,复攻仲文。仲文自度不能支,弃妻子,将六十余骑,开城西门,溃围而遁。为贼所追,且战且行,所从骑战死者十七八。仲文仅而获免,达于京师。迥于是屠其三子一女。高祖见之,引入卧内,为之下泣。进位大 * * ,领河南道行军总管。给以鼓吹,驰传诣洛阳发兵,以讨檀让。仲文军次蓼堤,去梁郡七里,让拥众数万,仲文以羸师挑战。让悉众来拒,仲文伪北,让军颇骄。于是遣精兵左右翼击之,大败让军。檀让以余众屯城武,别将高士儒以万人屯永昌。仲文诈移书州县曰:“大 * * 至,可多积粟。”让谓仲文未能卒至,方槌牛享士。仲文知其怠,选精骑袭之,一日便至,遂拔城武。迥将席毗罗,众十万,屯于沛县,将攻徐州。其妻子在金乡。仲文遣人诈为毗罗使者,谓金乡城主徐善净曰:“檀让明日午时到金乡,将宣蜀公令,赏赐将士。”金乡人谓为信然,皆喜。仲文简精兵,伪建迥旗帜,倍道而进。善净望见仲文军且至,以为檀让,乃出迎谒。仲文执之,遂取金乡。毗罗恃众来薄官军,仲文背城结阵,去军数里,设伏于麻田中。两阵才合,伏兵发,俱曳柴鼓噪,尘埃张天。毗罗军大溃,仲文乘之,贼皆投洙水而死,为之不流。获檀让,槛送京师,河南悉平。毗罗匿荥阳人家,执斩之,传首阙下。勒石纪功,树于泗上。

  史臣曰:仲文博涉书记,以英略自诩,尉迥之乱,遂立功名。(《隋书·于仲文传》)

1.对下列句子中加粗词的解释,不正确的一项是(     )

A. 倜傥有大志,气调英——拔:超越

B.仲文军蓼堤,去梁郡七里——次:驻扎

C.让谓仲文未能至——卒:突然

D.毗罗恃众来官军——薄:轻视

2.下列句子中加粗虚词的意义和用法相同的一项是(     )  

A.迥怒不同已,遣仪同宇文威攻之。——恕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B.开城西门,溃围遁。——惑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矣   

C.檀让余众屯城武。——夫夷近,则游者众。   

D.善净望见仲文军且至,以为檀让,出迎谒。——夜闻汉军四面楚歌,项王大惊。 3.以下各组句子中,全部表明于仲文“英略”的一组是(     )

①复使人诱致仲文,仲文拒之。 

②仲文仅而获免,达于京师。

③让拥众数万,仲文以羸师挑战。

④仲文诈移书州县曰:“大 * * 至,可多积粟。”

⑤仲文简精兵,伪建迥旗帜,倍道而进。

⑥仲文乘之,贼皆投洙水而死,为之不流。

A.①⑤⑥       

B.②④⑥       

C.①②③        

D.③④⑤

4.把文言文阅读材料中画横线的句子翻译成现代汉语。

(1)为贼所追,且战且行,所从骑战死者十七八。

译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让悉众来拒,仲文伪北,让军颇骄。

译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毗罗军大溃,仲文乘之,贼皆投洙水而死,为之不流。

译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