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清气化痰汤和贝母瓜蒌散共有的药物是 A.瓜蒌、茯苓、枳实 B.桔梗、茯苓 C.茯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清气化痰汤和贝母瓜蒌散共有的药物是

A.瓜蒌、茯苓、枳实

B.桔梗、茯苓

C.茯苓、橘红

D.杏仁、枳实、陈皮

E.杏仁、瓜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7/7a6c45d364c0a97db932e919166ea4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句中的“谦逊”除了有谦虚、不自大的意思,还可引申为低调、有追求。第一空所填入的词语需要与“谦逊”相对应,选择“张扬”。“丰富”不能与“能力”搭配。A项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安装公司承担某化工厂的工艺管道的安装工程。试验用压力表在周检期内已经校验,其精度符合规定要求;真空系统气压试验合格;管道需要绝热处理;对施工单位的焊接工艺进行了评定。该工程的施工按照《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执行。

如果工程中存在(),则不能按照《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的规定执行。

A.镍合金焊接

B.合金钢焊接

C.压力容器焊接

D.管道氩弧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