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新斯的明最强的作用是A.兴奋胃肠道平滑肌 B.兴奋骨骼肌 C.兴奋膀胱平滑肌 D.缩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新斯的明最强的作用是

A.兴奋胃肠道平滑肌

B.兴奋骨骼肌

C.兴奋膀胱平滑肌

D.缩小瞳孔

E.增加腺体分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7/7518300c68cab1f5c5b5bf457674bd2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写出下面各数相邻的两个数.9998、9999、10000;40599、40600、40601;62598、62599、62600;29999、30000、30001故答案为:9998,10000,40599,40601,62598,62600,29999,30001.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为研究高等动物的神经调节,科学家进行了相关实验。请回答下列有关问题:

(1)在蛙的坐骨神经表面放置两个电极,连接到一个电位表上。静息时,电位表没有测出电位差(见下图甲)。若在下图甲所示神经的c处给予一适当的刺激,当图甲c处的动作电位传播到b处时,b处膜内外的电位是;电位表的指针将向(方向)偏转。

(2)研究表明,图乙中运动神经元1释放神经递质作用于突触后膜,引起Na+内流;而抑制性中间神经元能释放神经递质作用于突触后膜,引起Cl-内流。请在下图中标明受神经递质影响后.突触A、B中突触后膜的暂时性电位表现。

(3)图丙表示枪乌贼离体神经纤维在不同Na+浓度的两种海水中受刺激后的膜电位变化情况。

①.枪乌贼神经纤维的静息电位为________。

②.根据图中给出的实验现象可得出的结论有:

a:在不同Na+浓度的两种海水中,神经纤维受到相同的刺激后膜电位变化的幅度和时间__________;b:在不同Na+浓度的两种海水中,神经纤维的静息电位相同。请你写出实验设计思路验证上述结论,并预测实验结果。

实验设计思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预测实验结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