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物体通过凸透镜可成( ) A.正立、缩小虚像 B.正立、放大虚像 C.倒立、放大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物体通过凸透镜可成(  )

A.正立、缩小虚像

B.正立、放大虚像

C.倒立、放大虚像

D.正立、放大实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7/6425394b836a31cf5d41b118b4dc4c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x甲=(7+9+8+6+10)÷5=8,.x乙=(7+8+9+8+8)÷5=8,∴.x甲=.x乙,∵S2甲=15[(7-8)2+(9-8)2+(8-8)2+(6-8)2+(10-8)2]=2,S2乙=15[(7-8)2+(8-8)2+(9-8)2+(8-8)2+(8-8)2]=0.4,∴S2甲>S2乙;故选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患儿男性,12岁,小学五年级学生,主要因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来就诊。患儿自上幼儿园起即开始好动,常常坐不住,不能安静坐下来听故事或看图书。6岁上学后,老师经常反映患儿上课坐不住,小动作多,注意力不集中,常东张西望。写作业也常常边写边玩。需有他人催促才能完成,而且经常因为粗心大意而出错。患儿常常丢三落四,话多,爱插话或接话茬,情绪不稳定,常因一点小事而发脾气,学习成绩仅能达到及格水平。该患儿考虑是()。

A.正常儿童

B.精神发育迟滞

C.儿童多动症

D.学习困难

E.躁狂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