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65岁。主因活动后背部剧烈疼痛5h,双下肢无力1h入院。同时伴出汗、心慌、胸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65岁。主因活动后背部剧烈疼痛5h,双下肢无力1h入院。同时伴出汗、心慌、胸闷等不适。既往有高血压病史。体格检查:T36.5℃,BP140/90mmHg。口唇发绀。心率86次/min,律齐,主动脉瓣3/6级舒张期杂音。右侧足动脉搏动摸不到,右下肢皮温低。

为明确诊断应检查()(提示 治疗1 d患者疼痛缓解,安静状态下呼吸平缓,血压120/72 mmHg。心率80次/min,律齐。)

A.肺动脉造影

B.肺功能

C.经胸超声心动图

D.冠状动脉造影

E.CT

F.MRI

G.主动脉造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7/3cef7cf092cf500e1fd946609b0715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社会意识反映社会存在,但社会意识具有相对独立性,它有时先于社会存在而存在,有时会落后于社会存在而存在。我国现在的小康是低水平的、不全面的、发展很不平衡的小康,...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1996年6月3日,某甲向某丙借款30万元,由某丁作为保证人。某丁和某丙约定:只有在某甲于债务届满两年还不还款时,某丁才代为履行。1997年6月3日,债务期限届满,某甲没有还款。到了1999年8月4日,某丙向某丁要求代为履行。某丁的一个律师朋友告诉某丁,该债务已经过了时效期间,不用还了。对此,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有( )。

A.主债务已经过了时效期间

B.主债务没有过时效期间

C.保证期间应到1999年12月3日

D.保证时效期间应到2001年6月3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