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背默. ①等到快日落的时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背默.

①等到快日落的时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那点薄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朱自清《春》中描写春雨细密、轻盈特点的比喻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早春呈水部十八员外》中如设色作画,描摹早春特有景致的诗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④《秋词》中写秋天动人图景和诗人内心情感融合在一起的两句诗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⑤______________,可以为师矣。

⑥_______________;思而不学则殆。

⑦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引用《论语》中孔子的一句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表示随时向周围有长处的人学习的意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7/14fedcb5935977e924d52177b02050f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