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旅游产业作为服务性行业的基本特征是()。 A.不经营物质产品 B.属第三产业范畴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旅游产业作为服务性行业的基本特征是()。

A.不经营物质产品

B.属第三产业范畴

C.旅游服务需借助物质条件

D.向游客提供面对面的服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6/f2ce32b325d2111d63030b6534dfda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1.此时是躯体感觉发挥作用,通过足底皮肤的触、压觉和踝关节的本体感觉输入来进行调整。2.当身体重心超过其稳定极限时,人体能够自动出现跨步动作以防止摔倒。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小明自己设计了一个高度可以调节的斜面与水平面,来探究斜面的省力情况跟斜面与水平面夹角之间的关系.如图甲是他设计的斜面,他用弹簧测力计测得小车的重力为5N,图乙所示.他将小车放在斜面上,不断调节斜面与水平面的夹角θ,得到一组拉力的数据如表:

实验次数12345
夹角θ/度1030506080
拉力F/N22.73.444.8
(1)在小明设计的斜面的顶端装有一个定滑轮,使用定滑轮的目的是______

(2)通过分析实验数据,你能得到什么结论?

(3)如果你是一位建筑设计师,需要设计一栋老年人俱乐部的大楼,受到上述实验的启发,你要怎样设计楼梯?

(4)利用以上数据,请你计算出第2次实验时该斜面的机械效率大小约为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