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设有下列程序段: char s[20]="Beijing",*p; p=s;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设有下列程序段: char s[20]="Beijing",*p; p=s; 则执行p=s;语句后,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A.可以用*p表示s[0]

B.s数组中元素的个数和p所指字符串长度相等

C.s和p都是指针变量

D.数组s中的内容和指针变量p中的内容相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6/92ec1059320b47757ef6d651886bf1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就是简明扼要的书面报告。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16年7月7日10时,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信息:超强台风“尼伯特”今天夜间起将影响我国东部海域,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台湾以东洋面将出现9到13米的狂涛,钓鱼岛附近海域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浙江南部、福建北部沿岸海域也将出现1.5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完成下列问题。

台风“尼伯特”导致不同海域出现不同级别海浪的根本原因是()

A、近地而气压值的高低

B、下垫面摩擦力的大小

C、水平气压梯度的大小

D、海域深浅与面积大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