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已经建立的数据表中,若在显示表中内容时使某些字段不能移动显示位置,可以使 用的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已经建立的数据表中,若在显示表中内容时使某些字段不能移动显示位置,可以使 用的方法是______。

A.排序

B.筛选

C.隐藏

D.冻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6/72f2e696e7893bc6df7c4e2b051e5f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情:
王某是甲公司的采购员,经常代表甲公司到乙公司进行采购,后来,王某辞职离开甲公司,且乙公司知道此事。一日,乙公司新到一批紧俏货物,想问甲公司是否需要,但一时找不到甲公司负责人,遂打电话给王某,让其帮忙问甲公司是否需要,王某并未请示甲公司负责人,即以甲公司的名义定下该批货品,并赶去签订合同。事后,甲公司知道此事,但并未表示反对,并接受了乙公司发来的货物。后来,市场情况突变,该种货物开始滞销,甲公司遂以自己并未订立合同为由,拒绝向乙公司付款。王某见此情形,决定自己买下该批货物,并与甲公司签订合同,约定王某款到之日起,货物所有权归王某所有。3日后,王某向甲公司支付货款,货物仍放在甲公司仓库,约定5日后王某拉走货物。王某支付货款的第二日晚,仓库发生火灾,将货物烧毁。
问题:
1.王某代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合同的行为属于什么性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