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分别写出2和3的10个最小倍数. 2的倍数:______… 3的倍数:_____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分别写出2和3的10个最小倍数.

2的倍数:______…

3的倍数:______…

比较两个数的倍数可以发现:______同时是两个数的倍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6/60303e7a288b87cb1f0eb5554e12038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车损价格鉴证工作应遵循的原则,说法正确的是( )。

A.修理为主、更换为辅原则,是指事故车大部分配件修复,小部分配件更换

B.质量对等原则,是指需更换配件须与原配件在质量和成新率上完全对等

C.相关性原则,是指与已损坏配件相关的配件均应更换

D.统一标准原则,是指在一定范围内应遵循统一的配件价格、工时费用和其他费用标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背景材料:
2001年4月26日,某桥梁施工现场发生一起脚手架坍塌事故,造成7人死亡,1人重伤的重大事故,直接经济损失80万元。
事故经过如下:4月26日8时40分,8名工人在脚手架平台面上东北角拆卸成捆杠杆时,产生动荷,东北角一侧脚手架弯曲变形产生坍塌,8人坠落,其中7人死亡,1人重伤。
经分析,事故原因如下:经调查认定,这是一起违章指挥、违章作业造成人员伤亡的重大责任事故,造成该事故的原因是:
(1)直接原因
1)违章指挥吊装作业。某施工单位为了赶进度,在脚手架存在严重安全问题的情况下,违章指挥吊装作业,将约为40t的杆件集中堆放在约30m2的平台上,造成脚手架因局部负荷超载失稳而坍塌。
2)脚手架存在严重缺陷。某脚手架安装公司搭设的脚手架没有施工设计图纸,未按规定搭设,严重违反了国家强制性标准和有关规程的规定。该脚手架没有剪刀撑,没有与周围的建筑物可靠拉接,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在尚未完工验收的情况下就开始启用。
(2)间接原因
监理公司未能严格遵守监理规范。某监理公司未能严格遵守监理规范的要求,未对某施工单位提供的施工组织设计认真审查研究;未按监理规范的规定,对脚手架搭设施工进行旁站、巡视、平行监理;在脚手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并且未验收的情况下,对两次违章使用未予制止,致使最后一次使用发生了事故,没有尽到监理单位应尽的职责,是造成这起事故的重要原因。
2.问题:
对本起事故的责任应如何划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随着互联网各大搜素引擎纷纷推出地图搜索,地理信息产业已经到了飞跃发展的时期,即将成为下一个“金矿”产业。地理信息系统作为空间消息的处理平台。最近十年才开始比较大规模的应用,日益成为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基础技术。据此回答问题。互联网上的电子地图与传统的纸质地图相比优点是()

①成本低、效率高

②信息容量大

③消息更新快

④易损坏、变形

A.①②④

B.①②③

C.②③④

D.①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