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是表示安装一个电灯的实物连接图,图中有两个错误之处是: ①______; ②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图是表示安装一个电灯的实物连接图,图中有两个错误之处是:

①______;

②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6/57c17c94037c61912674d1e3ee5559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因为急性脓胸的治疗原则是选用有效抗生素,尽早排脓,消除病因,全身支持治疗,故排除B、C、D、E。开放引流会造成其他细菌感染,因纵隔没有固定,且胸腔无粘连固定会引起纵隔摆动、开放性气胸。...

试题推荐
题型:实践题

  自2009年8月15日起,公安部作出部署:在全国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在整治行动期间,各地纷纷开展“劝诫酒后驾车,安全寄语献温情”活动,请你拟写一条劝告司机不要酒后驾驶的交通标语。

  要求:具有人性化和亲和力,至少使用一种修辞手法,不超过20个字。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工业企业中,职工培训工作是十分重要的,从发展的观点来看,它还将变得越来越重要。科学技术在迅猛发展,生产和制造方法正经历着急剧的变革,企业里的职工都面临着提高个人素质,以适应这种变化的问题。这名话强调的是( )。

A.目前企业对职工的培训还不十分重视

B.科学技术迅猛发展推动生产和制造技术不断改进和革新

C.职工培训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必须一直抓下去

D.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企业职工的素质在不断提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