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65岁,丧偶,现独居。每同早餐吃1根油条,午餐、晚餐无规律,感觉饥饿时吃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患者,女性,65岁,丧偶,现独居。每同早餐吃1根油条,午餐、晚餐无规律,感觉饥饿时吃馒头和咸菜,不觉口渴不主动饮水,2个月前退休后极少与他人来往,基本不参加各种活动。

不属于社区护士帮助其保持心理平衡采取的措施是()。

A.指导增加睡眠

B.生活有规律,增加营养

C.保持稳定、乐观的情绪

D.维持与社会、亲友的联系

E.多参加各种群体活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6/125b96e2c197729b1f7a3108578a16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知识点] 网络应用技术的发展[评析] 1991年,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采用DECNET协议,以X.25方式连入美国斯坦福线性加速器中心(SLAC)的LIVEMORE实验室,并开通电子邮件应用。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