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饭店2012年营业收入为3000万元,年初应收账款为290万元,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饭店2012年营业收入为3000万元,年初应收账款为290万元,年末应收账款余额为310万元,则应收账款周转次数为()次。

A.9.68 

B.10 

C.10.34 

D.2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6/0088cdce701b07bd03e5522c250997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飞行圈,所用时间为.所以飞船的周期为,过程中万有引力充当向心力,所以,解得因为地球的体积为,所以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三)某企业大批量生产一种产品,该企业为了安排下年度的年度、季度生产任务,现在进行生产能力核算工作。该企业全年制度工作日为250天,实行两班制工作模式,每班工作有效时间为7.5小时。车工车间共有车床20台,该车间单件产品时间定额为1小时;装配车间生产面积为120平方米,每件产品占用生产面积为3平方米,该车间单件产品时间定额为1.5小时。

影响该企业生产能力的因素是该企业的()。

A.固定资产的价格

B.固定资产的生产效率

C.固定资产的工作时间

D.固定资产的数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