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血红蛋白种类出生时以()为主,生后迅速下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血红蛋白种类出生时以()为主,生后迅速下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fbef7b77de72d640fbb7939f39b0c1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C解析:选项A、D属于检验弱式有效市场的方法。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读材料,完成问题

①古书里有许多关于黄帝的记载,“黄帝作宫室,以避寒暑”,“黄帝作舟车以济不通”,“黄帝令怜

    伦作为律”。请说出上面古书记载里黄帝对人类的三大贡献。

                                                                                                                                                               

②古书记载“神农尝百草之滋味,一日而遇七十毒”;“神农是以日中为市,致天下之民,聚天下之

    货,交易而退,各得其所”。书中说到的“神农”是我国古代传说中哪一个部落的首领?从上述文字

    中看出他有哪些创造发明?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甲塑料制品公司(以下简称“甲公司”)与乙化工机械制造公司(以下简称“乙公司”),于2015年5月18日签订了一份买卖注塑设备合同,甲公司为买方,乙公司为卖方。双方在合同中约定:

(1)由乙公司于10月30日前分两批向甲公司提供注塑设备10套,每套价格为15万元,价款总计为150万元;

(2)甲公司应向乙公司给付定金25万元;

(3)如一方迟延履行,应向另一方支付违约金20万元;

(4)因甲公司必须在2015年底前全面开工投产,为保证该合同的按时履行,由丙生物医药公司(以下简称“丙公司”)作为乙公司的保证人,在乙公司不能履行债务时,丙公司承担保证责任。

该买卖合同依法生效后,甲公司因故未实际向乙公司给付定金。7月1日,乙公司向甲公司交付了3套注塑设备,甲公司按合同规定支付了45万元货款。9月,该种注塑设备的市场价格因受供求关系的影响而大幅上涨,乙公司便向甲公司提出变更合同的主张,要求将剩余的7套注塑设备价格提高到每套20万元,甲公司不同意乙公司提出的涨价要求,随后乙公司于10月4日通知甲公司解除合同。11月1日,甲公司仍未收到剩余的7套注塑设备,从而严重影响了其正常的生产,并因此遭受了50万元的经济损失。于是甲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乙公司增加违约金数额并继续履行合同;同时要求丙公司对乙公司不履行合同的行为承担连带责任保证。

要求:根据上述事实及有关法律规定,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甲公司要求乙公司继续履行合同依法能否成立?并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