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肾病综合征患者蛋白质摄入量是() A.0.5g/(kg· D.,并适量补充必需氨基酸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肾病综合征患者蛋白质摄入量是()

A.0.5g/(kg·D.,并适量补充必需氨基酸

B.0.5~0.8g/(kg·D.,其中60%以上为优质蛋白

C.0.8~1.0g/(kg·D.,其中60%以上为优质蛋白

D.1.1~1.2g/(kg·D.,其中50%以上为优质蛋白

E.1.2~1.5g/(kg·D.,其中50%以上为优质蛋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f6f3dbc2b4ef4ca2857583bf28b21e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财产清查的范围包括企业的各项财产,而不是其中的某项财产。故答案为D。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实用类文本阅读(25分)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后面的题目。(25分)

独一无二的艺术家莫扎特        

傅雷

在整部艺术史上,不仅仅在音乐史上,莫扎特是独一无二的人物。

他的早慧是独一无二的。

四岁学钢琴,不久就开始作曲;就是说他写音乐比写字还早。八岁,他写了第一支交响乐;十岁写了第一出歌剧。十岁以前,他在日耳曼十几个小邦的首府和维也纳、巴黎、伦敦各大都市作巡回演出,轰动全欧。正如他没有学过小提琴而就能参加三重奏一样,他写意大利歌剧也差不多是无师自通的。神童而卓然成家的并不多,而像莫扎特这样出类拔萃、这样早熟的天才而终于成为不朽的大师,为艺术界放出万丈光芒的,至此为止还没有第二个例子。

他的创作数量的巨大,品种的繁多,质地的卓越,是独一无二的。

巴哈、韩德尔、海顿,都是多产的音乐家;但韩德尔与海顿都活到七十以上的高年,巴哈也有六十五岁的寿命;莫扎特却在三十五年的生涯中完成了大小622件作品,还有132件未完成的遗作。没有一种体裁没有他登峰造极的作品,没有一种乐器没有他的经典文献:在一百七十年后的今天,还象灿烂的明星一般照耀着乐坛。在音乐方面这样全能,乐剧与其他器乐的制作都有这样高的成就,毫无疑问是绝无仅有的。莫扎特的音乐灵感简直是一个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水源,随时随地都有甘泉飞涌,飞涌的方式又那么自然,安详,轻快,妩媚。没有一个作曲家的音乐比莫扎特的更近于“天籁”了。

融和拉丁精神与日耳曼精神,吸收最优秀的外国传统而加以丰富与提高,为民族艺术形式开创新路而树立几座光辉的纪念碑:在这些方面,莫扎特又是独一无二的。

文艺复兴以后的两个世纪中,欧洲除了格鲁克为法国歌剧辟出一个途径以外,只有意大利歌剧是正宗的歌剧。莫扎特却作了双重的贡献:他既凭着客观的精神,细腻的写实手腕,刻划性格的高度技巧,创造了《费加罗的婚礼》与《唐璜》,使意大利歌剧达到空前绝后的高峰;又以《后宫诱逃》与《魔笛》两件杰作为德国歌剧奠定了基础,预告了贝多芬的《斐但丽奥》、韦柏的《自由射手》和瓦格纳的《歌唱大师》。

交响乐在音乐艺术里是典型的日耳曼品种。虽然一般人称海顿为交响乐之父,但海顿晚年的作品深受莫扎特的影响:而莫扎特的降E大调、g小调、C大调(丘比特)交响乐,至今还比海顿的那组《伦敦交响乐》更接近我们。而在交响乐中,莫扎特也同样完满地冶拉丁精神(明朗、轻快、典雅)与日耳曼精神(复杂、谨严、深思、幻想)于一炉。正因为民族精神的觉醒和对于世界性艺术的领会,在莫扎特心中同时并存,互相攻错,互相丰富,他才成为音乐史上承前启后的巨匠。

莫扎特的所以成为独一无二的人物,还由于这种清明高远、乐天愉快的心情,是在残酷的命运不断摧残之下保留下来的。

大家都熟知贝多芬的悲剧而寄以极大的同情;关心莫扎特的苦难的,便是音乐界中也为数不多。因为贝多芬的音乐几乎每页都是与命运肉搏的历史,他的英勇与顽强对每个人都是直接的鼓励;莫扎特却是不声不响地忍受鞭挞,只凭着坚定的信仰,象殉道的使徒一般唱着温馨甘美的乐句安慰自己,安慰别人。虽然他的书信中常有怨叹,也不比普通人对生活的怨叹有什么更尖锐更沉痛的口吻。可是他的一生,除了童年时期饱受宠爱,象个美丽的花炮以外,比贝多芬的只有更艰苦。从二十五到三十一岁,六年中间他没有固定的收入。他热爱维也纳,维也纳只报以冷淡、轻视、嫉妒,音乐界还用种种卑鄙手段打击他几出最优秀的歌剧的演出。为了婚姻,他和最敬爱的父亲几乎决裂,至死没有完全恢复感情。而婚后的生活又是无穷无尽的烦恼:九年之中搬了十二次家,生了六个孩子,夭殇了四个。

在这样悲惨的生活中,莫扎特还是终身不断地创作。贫穷、疾病、妒忌、倾轧,日常生活中一切琐琐碎碎的困扰都不能使他消沉;乐天的心情一丝一毫都没受到损害。所以他的作品从来不透露他的痛苦的消息,非但没有愤怒与反抗的呼号,连挣扎的气息都找不到。后世的人单听他的音乐,万万想象不出他的遭遇而只能认识他的心灵——多么明智、多么高贵、多么纯洁的心灵!音乐史家都说莫扎特的作品所反映的不是他的生活,而是他的灵魂。假如说,贝多芬给我们的是战斗的勇气,那末莫扎特给我们的是无限的信心。把他清明宁静的艺术和侘傺一世的生涯对比之下,我们更确信只有热爱生命才能克服忧患。莫扎特以他朴素天真的语调和温婉蕴籍的风格,所歌颂的和平、友爱、幸福的境界,正是全人类自始自终向往的最高目标。(文章略有删节)

小题1:下列对文章的分析和概括,不正确的两项是(5分)(  )(  )

A.在交响乐中,莫扎特融合了明朗、轻快、典雅的拉丁精神与复杂、谨严、深思、幻想的日耳曼精神,使其成为音乐史上承前启后的巨匠。

B.文章作者傅雷从“独一无二”处落笔,全面评价了莫扎特在西方音乐史上的重要地位。透过他的抒情、典雅的笔调,我们不难体味傅雷对凄苦而乐观的莫扎特那份深沉的景仰之情。

C.莫扎特是多产的音乐家诸如巴哈、韩德尔、海顿中,创作数量最多的,而且任何一种体裁他都有登峰造极的作品,任何一种乐器他都有经典文献。

D.与贝多芬的音乐几乎每页都是与命运肉搏的历史不同,莫扎特总是不声不响地忍受着命运的鞭挞,他的音乐使人深切的感受其清明高远、乐天愉快的心情。E.莫扎特的歌剧融和了拉丁精神与日耳曼精神,不但创造了意大利歌剧《费加罗的婚礼》与《唐璜》,还创作了《斐但丽奥》与《魔笛》两件德国歌剧杰作。

小题2:结合文本,概括莫扎特之所以在艺术史上的“独一无二”体现哪些方面?(6分)

小题3:请你结合文本理解文章最后一段划线句子“音乐史家都说莫扎特的作品所反映的不是他的生活,而是他的灵魂。”的含义。(6分)

小题4:本文题目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家莫扎特》,文中曾多次写到音乐家贝多芬,文中几次写到贝多芬,这样写的作用是什么?(8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Dear Sirs,
Your shipment of twelve thousand ’Smart’ watches was received by our company this morning. However, we wish to make a number of complaints concerning the serious delay in delivery and your failure to carry out our specific instructions with regard to this order.
It was stressed from the beginning that the delivery date had to be less than six weeks from the initial order in order to meet our own customers’ requirements. While we understand that delays in production are occasionally inevitable, we must point out that the major reason why the order was placed with your company was because we were assured by you of its speed of delivery, and that your existing stocks were sufficiently high to ensure immediate shipment. Late delivery of the goods has caused US to disappoint several of our most valued customers, and is bound to have a negative effect on potential future orders.
The second complaint concerns the difference in color between the watches we ordered and those delivered. It was stated clearly in the original order that watches in combinations of green/purple and orange/purple only were required. However, only half the watches in the delivery received are of the colors specified. Our Hong Kong agent assures US that she stressed to you the importance of following our instructions precisely, since we consider there to be only a limited market in this country for watches of other colors at the present time. Any watches that are not of the specified colors will, of course, be returned to you.
We are also somewhat concerned about the rather poor quality of the goods received, since it is apparent that the watches that finally arrived have been produced from inferior materials and have been manufactured to a lower standard than those in the sample. We have also found that a number of the watches do not appear to be functioning. Whether the latter problem is due to poor manufacture, damage during transportation or bad batteries is not yet clear, but we should like to point out that we feel this matter to be entirely your responsibility.

Receiving watches in the wrong colors is a problem because ______.
A. the Hong Kong agent stressed the need to fulfill the order exactly
B. these watches will be difficult to sell
C. these watches will not be able to get into the limited market
D. people will not buy the watches as presents

As a result of the above problems, therefore, we feel that the most suitable course of action is to return to you unpaid any of the goods considered unsatisfactory, and to subtract any resultant costs from our final settlement. We shall also, of course, be forced to reconsider whether any further orders should be placed with your company.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prompt reply.


Yours sincerely,


John Smith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公司的组织结构如图1所示。总经理直接负责财务、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并直接管理家电、电信及机械控制产品等3个部门。下设副总经理2名,一名负责企业的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另一名负责技术研发部、质量安全部、销售部。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公司领导感到现在的组织结构严重制约企业的发展,许多新的问题开始显露,如产品、品种和质量无法满足顾客的需要,产品销售出现明显下滑趋势,管理人员人浮于事,工作效率低下,各个部门特别是生产部门与职能部门之间的矛盾和冲突时有发生,公司决策层在咨询了管理专家的意见之后,决定推行事业部式的组织结构模式,对公司的进行了必要了的调整和改革。

该公司现有组织结构存在哪些问题?(6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