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English is spoken as the first language

题型:选择题

题目:

English is spoken as the first language in _______.

A. France
B. Japan
C. Russia
D. Canad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ea34cf51a1db638725ab3017e15733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句中she told me是插入语,通过分析句子结构,可知这是一个复合句,其中包含一个主语从句,且引导词在从句中作主语,故用What。点评:解答这类题目,关键在于分析清楚句子结构。通过判断引导...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苏轼的《定风波》,完成问题。

1.“竹杖芒鞋轻胜马”一句,并不是真的在风雨之中“竹杖芒鞋”而行比骑马还要轻快,只是作者的感觉。作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作者在另一首《独觉》诗中写道:“翛(xiāo,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然独觉午窗明,欲觉犹闻醉鼾声。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诗的后两句与题中词的后两句大体相同,作者为什么独爱这两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相信自己十分重要,你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还能相信什么呢

然而, (71) 。自信心是一种很大的力量。当自信的力量还没有达到能与恶习对抗,以及与命运对抗的程度时,只好自卑。

自卑,常常是自我保护的好方式,它会使心平静下来,也能免去很多的麻烦。但自卑总有一天会让你感到苦恼,因为内心深处的尊严从一开始就不与自卑妥协。当自卑与自尊在潜意识里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人会突然变得无所适从,原来由自卑收拾的一小片田地变得十分狼藉。

与其用自卑保护自己, (72) 。自信是预先在心里塑造一个“新我”,然后观察“新我”的成长。而“新我”的每一点成长,又会反过来生成自信。

自信当然不是傲慢无礼。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傻瓜才傲慢无礼。在任何富有成就感的事物当中,你都看不到傲慢无礼。麦子傲慢吗 河流与村庄傲慢吗 不。在一些优秀的人当中,你也看不到傲慢,孔子、林肯、爱因斯坦都因谦逊而可敬。 (73) 。相信自己是相信人的力量,包括相信自己具备人类应有的美德。

自信还是相信道德的力量。

最后,我还是要说“信心”这个词里面藏有禅机, (74)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心,一切都会安稳下来。剩下的,是该做的事。

如此说, (75)

A.相信自己很难

B.人的一生其实很简单

C.自信就是相信自己

D.不如用自信来爱护自己

E.信心就是相信自己的心

 

如此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