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使用年限届满后,土地使用者未申请续期或申请未获批准,国家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使用年限届满后,土地使用者未申请续期或申请未获批准,国家应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bbca5ec29e4c43ed4986a8cd90a3d1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⑴星汉灿烂 ⑵悠然见南山 ⑶更上一层楼 ⑷长风破浪会有时 ⑸不畏浮云遮望眼 ⑹但愿人长久 ⑺在乎山水之间也 ⑻莲之出淤泥而不染 ⑼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只要稍稍了解清代历史的人都会知道,在漫长的数百年间,不知有多少所谓的“犯人”在判决书上写着“流放宁古塔”!

B.取消农业税,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农业的基础地位,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农产品的国际竞争力,促进农村经济健康发展。

C.改革发展到今天,还有许多事要做,譬如说,怎样保证为社会全体成员创造一个公平竞争的问题,就要求我们下大工夫。

D.反病毒专家终于发现,代号为“野玫瑰”的电脑病毒发作,原来是接受邮件和共享资源两条途径侵袭硬盘系统而感染的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