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朝之间进行有关政治、经济等方面的互助属于[ ] A.南南合作 B.南北对抗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中朝之间进行有关政治、经济等方面的互助属于[ ]

A.南南合作

B.南北对抗

C.南北对话

D.发展中国家与发达国家之间争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25/ba5c616df5acba007fdf0c0cdfb6ad6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1.流脑的皮疹是瘀点。2.玫瑰疹是伤寒的皮疹。3.斑丘疹是恙虫病皮疹的特点。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水平普遍提高。但同时也出现了不良的消费倾向:有的人买动辄消费10万、上百万不等的“天价月饼”、“天价野味筵”、“天价手表”等;有的人吃穿尽情消费,却不愿花几十元钱定购一份报纸或杂志,买一本好书。与此相对照的是,还有相当的特殊困难群体生活在贫困线以下,有尊严的生存对他们来说仍然是一个沉重的课题。

(1)说明怎样才能解决上述消费问题,以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2)当前,部分中学生饮食向广告看齐,服装向名牌看齐,娱乐消费向流行看齐,人情消费向成人看齐,过度追求标新立异的效果。请你谈谈对这一现象的看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